夏日消暑 – 愛文芒果冰

自從跟了鄰居一起開始合購商品後,似乎吃的東西成為我網購的重心。
不是買了蛋糕,就是買了乾麵,再不然就是買一堆零嘴,
因為鄰居三不五時就會推薦一些很不錯的東西,因此目前看來似乎減肥無望… :-P:
而冷凍類的食品,算是網購中比較不好處理的商品,其中又以冰品類更為麻煩。
除了之前常買的一家新竹手工義大利冰淇淋外,大概就沒買過什麼冰類的東西了。
前幾天鄰居說發現有人在合購芒果冰,而且看起來還蠻不錯的。
由於以前還蠻喜歡吃的那家永康街冰館變成貴到靠盃之後,就很少吃到好吃的芒果冰,
因此是抱著姑且一試白老鼠的心態,來參加本次的芒果冰合購… :XD:

這家網路上的冰店,號稱是以新鮮的愛文芒果所做成的,冰品樣式還蠻多種的,
最神奇的就是有芒果剉冰可以買,剉冰ㄟ…這種東西要怎麼宅配,我心裡實在覺得很好奇,
因此這次先買了芒果剉冰、芒果冰島(新鮮芒果+綿綿冰),以及芒果綿綿冰三種來試試看。
由於冰品是先送到主辦合購的買方家中,因此我在到貨後再自行去取貨,還好離家不是很遠。
在順利的拿到合購的冰品後,當天便迫不及待的把三種都拿來吃吃看啦。

▼ 冰品的包裝很紮實,是以保麗龍外箱進行保冷

▼ 打開保麗龍後,內部還有包一層報紙,據說報紙保溫的效果也很不錯… :-D:

▼ 首先介紹的是芒果冰島,紙盒中裝的是滿滿的芒果+醃芒果+芒果冰淇淋+情人果+綿綿冰

這個綿綿冰吃起來的口感很棒,完全沒有那種放在冷凍庫結成硬塊的實冰。
芒果粒很新鮮,但我個人認為可能已經接近芒果季節的後期,因此在甜度上會稍微有一點差異,
中間的芒果冰淇淋,則是有著芒果的香味,口感也很綿密,不是坊間那種用芒果香料的冰淇淋可比。
至於情人果的部分,不知道是不是我先吃了甜的關係,所以覺得特別酸… :wale:

接下來的則是類似的芒果剉冰,跟芒果冰島的差別,在於底下的冰是用剉冰去舖,而不是綿綿冰。
▼ 打開的內容跟前面的芒果冰島類似,但我覺得好像冰比較多一點… :horny:  

▼ 最大的差別,就在於底下的冰。挖起來看就可以發現,是清冰+煉乳之我的最愛組合… :lovelove:

這剉冰的包裝跟前面的一樣,而且很神奇的是,吃起來還是有剉冰的口感,沒有結冰成一大塊。
最讚的地方在於,這挫冰所加的煉乳真的很多很實在啦,我吃剉冰都要自己加煉乳的說,
這碗剉冰完全不需要,煉乳不會太少,但也不是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多,總之很合我的胃口… :thumb:

最後就是加買的綿綿冰,也就是用芒果加清冰去打成冰沙的冰品,有點類似基隆的泡泡冰那樣。
▼ 這包裝稍微有點不一樣,就是加了貼紙這樣… :XD:

▼打開後並沒有用報紙包,而且裝的盒子也不太一樣,可能冰的性質不同… :XD:

同樣的,綿綿冰吃起來如同其名,雖然是類似剉冰,但口感仍然是細緻,而且冰的硬度剛好,
就算我吃了以後,剩下的用原包裝不加保利龍回冰到冰庫中,再拿出來吃口感還是很不錯。

原則上這家冰品的口感很不錯,而且包裝跟內容上都蠻用心的。
唯一要注意的,大概就是不要在非芒果季節去買吧…因為這樣芒果就可能不是那麼甜了。
另外鄰居有買芒果冰棒,我也有吃了一隻,口感一樣很棒,可以說是綿綿冰的冰棒版。
而且他的冰棒也是那種冰久了不會變太硬的那種,因此也是我下次要買的口袋名單之一啦。
整體評分,我認為可在冰品類排至85分左右… :heart:

Author: Hank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