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噹!大小薯升級Lv3嘍~

沒想到時光飛逝這句話,果然不假。轉眼間,大小薯馬上又升了一級。
去年的這個時候剛滿兩歲,很多事情都還不是非常了解,
但滿三歲以後,我發現他們的理解與學習能力,其實遠遠的超過我們想像。
雖然有越來越皮的趨勢 :orz: ,但我希望還是能把他們兩個能夠在這段期間,
把基本的態度跟習慣都養好,不然等到以後再開始訓練,恐怕就來不及了… :XD:
到底這飛快的一年是怎麼飛的,照往例還是來回顧一下… :-D:  

之前滿兩歲會趴趴走了以後,我發現能帶他們去玩的地方雖然變多,但照顧起來也更累。
但是現在滿三歲以後,除了趴趴走技能加強外,
還外加了生氣,講理由,撒嬌,回嘴,嘰哩呱啦解釋等 強化技能,
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,況且還會單兵兩倆互助… :OTZ:
我想,大概是因為生活上的體驗越來越多的關係吧… :XD:

▼ 第一次在外婆家脫光玩水,剛開始還不敢在中間玩…科科

▼  帶去看格林童話展,可是兩個少爺當時還不太懂,在裡面起歡…

▼  某天穿著我的襯衫,兩位牽手唱歌起來~話說他們倆超愛聽布袋戲的主題曲… :O.o:

▼ 倆個也很愛玩NDS,尤其是玩妙廚老媽 (cooking mama) … :orz:

▼  去美麗華「看」摩天輪,因為倆個不敢坐… :XD: (其實我也不敢)

▼ 小薯打起鼓來好像很有架勢

▼  第一次去烏來坐小火車,倆位少爺很興奮

▼  中秋節啃文旦… :XD: 只挑甜的吃…

▼  萬聖節跟小堂姊一起參加幼稚園活動,但是一去就開始起歡 :orz:

▼  小薯在八斗子漁港趴趴跳…超愛跳的他…

▼  又跟著小堂姊參幼稚園戶外活動,在新竹的金雞蛋農場。同樣的,待沒多久就開始起歡… :orz:

▼ 小薯:我是太陽公公~

▼ 大薯:我是鉤子(Hook, 又譯虎克… :XD: ) 船長 !

▼ 小人國開電動車,小薯超級愛開車…

▼ 228公園摸牛角…能不能帶來好財運呢… :lovelove:

▼ 吹泡泡… :8D:

▼ 大薯在一旁說:我是拜拜 (按:他是指我是布袋戲裡面的某某角色之類的意思)

▼ 倆個不爽的小童參觀花博,當天起大歡! :madangry:

▼ 下午心情有轉好,開始活蹦亂跳… :orz:

▼ 某天大薯排的積木。他說,這是飄飄家 (按:他是指哈利波特裡面的催狂魔到霍格華茲抓天狼星那段)

▼ 我們是海盜二人組!

▼ 兒童樂園的冰淇淋好吃嗎?小薯:(大哭) 我要開碰碰車!(按:身高不到100  cm不能坐,小薯95 cm)

▼ 累翻的兩兄弟

▼ 喔耶!生日到了,超開心的啦!

▼ 跟小堂姊一起在生日當天玩Wii

呼,這就是最近這一年的簡單回顧。
話說生日前一直恐嚇他們奶嘴會不見,還好生日前一個禮拜自己覺悟丟掉。
不過最近的難題是開始理由很多,也開始會講一堆有的沒的。
我可以慢慢了解為什麼有些電視小朋友真的不適合看了… :OTZ:

看來,下次的分享應該就是明年啦… :XD:
 

Author: Hank

5 thoughts on “噹噹噹!大小薯升級Lv3嘍~

  1. 什麼?再次分享就是明年?一定要這麼濃縮就是,你最近不是很閑??
    你說他們開始倆倆互助,笑死我了,果然人是一直進化,兩兄弟讓人又好氣又好笑!!
    沒事紀錄紀錄,也讓我參考一下如何養育小男生囉!!

  2. 因為我發現你在plurk比在fb更麻辣更好笑!!比較像你!!
    但我沒有plurk帳號,只好到這邊來看真正的你!!
    我想過要申請,但可能只有回應你就作罷….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